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3-0135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乌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成文日期: 2023-03-09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3-09 15:12: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5:12:04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和煦三月春风至,学习雷锋永传承。2023年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以党员干部为首的市住房公积金中心7名志愿者走进陶然印象包联小区,开展“学雷锋、展风采、促和谐、做贡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从细微处、脏乱处着手整治小区环境,通过清理积存垃圾、整理乱堆乱放、清除小广告等方式,用自己实际行动带动社区居民把自己的家园建设地更加靓丽,创造安全环保、舒适宜居、文明和谐、幸福健康的人居环境。

  

  二、走访慰问暖民心

  此外,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行,对陶然印象包联小区1户困难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并送去慰问物资和诚挚关怀。慰问现场,包联干部详细了解困难家庭的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有困难主动提出来,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争取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乌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作为长青东社区包联单位,长期以来大力支持社区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创城和有需要的时候,包联单位干部纷纷深入一线,积极为基层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并肩作战,用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中心领导心系包联困难居民,全心全意为居民朋友们办好事、办实事,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