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强化项目督导 保障顺利实施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3-0063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强化项目督导 保障顺利实施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3-01-31 10:47:2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强化项目督导 保障顺利实施
发布时间:2023-01-31 10:47:22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保障全市2023年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的顺利实施,市住建局对今年计划新开工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进行了实地督导。

  今年,我市计划开工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7个1790套,2022年已提前开工5个项目1652套,其余2个改造类项目是新开工项目。市住建局分别对乌海市二中教师公寓改造项目、海勃湾区人才公寓改造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全面了解了各项目的改造内容、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及建设资金筹集等情况。

  

  针对督导实际情况,要求海勃湾区对改造项目方案及改造内容进一步细化,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按时开工,保障今年下达的上级财政专项补助资金及时有效用于项目建设。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