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2-00864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1-11 16:24:40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16:24:40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围绕会议精神对住建系统2022年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三区住建局,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中央、自治区全会和经济工作会之后召开的关系乌海未来发展的重要会议。会议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按照“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的总体发展思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全局上下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精准发力、深挖潜力、凝心聚力,保持“稳”字当头、“进”字加压、“干”字为要的态势,系统谋划推进今年发展,对标对表、夯实举措,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努力保持平稳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职责,提前安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做到稳上有招、稳之有效、稳中有进,确保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迅速传达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暨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2022年全市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提高工作效能,坚持真抓实干,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城市更新,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住房保障和老旧小区改造等民生保障,努力推动我市由工矿型城市向现代化城市、工业文明城市向生态文明城市、生产型城市向宜居城市转型。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力推进今年经济工作总体任务要求上下功夫、抓落实,在真抓实干中处理好战略与战术、状态与姿态、想法与办法、实干与巧干、出力与出彩的关系,以“赶考”心态、“拼搏”状态、“冲刺”姿态,以“每天都是决战、全年都要冲刺”的闯劲、干劲、拼劲,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