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2021年我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顺利入住人才公寓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704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2021年我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顺利入住人才公寓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2-15 10:46:1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2021年我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人才顺利入住人才公寓
发布时间:2021-12-15 10:46:13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今年,我市市直事业单位引进优秀硕士毕业生54名。按照“三个优先”的原则,为保障新引进无房人员能尽快解决入住,不断提高我市人才便利度。我局通过采取当日办理的方式,按照申请人才公寓时间段,分八批次分别进行了资格审核、备案、公示,对符合条件的28名申请人进行配租,分配公寓16套,目前已全部顺利入住。

  下一步,我局将切实履行好市级人才周转住房的资格审查、房间分配等职责,协调配合各相关部门,公开、公正、公平做好人才周转住房分配工作,不断加大对已入住人员的公寓后续管理工作,为引进我市各类人才提供基本住房保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