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张鹤调研全区物业管理现场会筹备进展情况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483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张鹤调研全区物业管理现场会筹备进展情况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9-11 21:36:5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张鹤调研全区物业管理现场会筹备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1 21:36:57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0日 ,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代建中心主任张鹤,小区与物业管理处处长雷振华,房地产市场监管处四级调研员赵文宗一行就全区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筹备进展情况赴乌海市进行实地调研。乌海市人大副主任魏艾林,乌海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及相关单位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乌海市物业服务监管平台、满世水云轩小区、君正长河华府小区、恒大绿洲小区和海勃湾区物业服务监管平台五个观摩点开展实地调研,张鹤一行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乌海市承办此次现场会的策划和筹备工作。

  

  张鹤指出,市区两级平台要以信息化、智慧化为抓手,小区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精细化物业管理为支撑,在讲解过程中进一步加强特色提炼和高度提升,要在细节上高标准,严要求。

  

  刘昌慧表示,此次现场会是对乌海市物业管理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作为全区物业管理工作现场会的承办单位,我们将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对现场会筹备工作再衔接、再提炼、再提升、再精细、再协调,力争起到引领带头作用,更好地服务小区居民群众。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