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委副书记崔景英到包案问题楼盘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376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市委副书记崔景英到包案问题楼盘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8-13 19:18:1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委副书记崔景英到包案问题楼盘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13 19:18:14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3日下午,乌海市市委副书记崔景英到包案的海晨小区二期问题楼盘现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及市政法委、住建局、综合执法局、电业局和公安局海勃湾区分局、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施工现场,崔景英副书记对问题楼盘内外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询问了问题楼盘基本情况、工程建设进度及现阶段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与相关责任单位和业主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分析研判问题症结,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崔景英指出,问题楼盘矛盾纠纷化解关乎社会稳定,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是解决民生的大问题,要秉持最大程度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地原则,千方百计加快推动问题化解。各单位、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一切从群众利益出发,夯实各自工作责任,帮助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加快推进问题楼盘建设进度。各有关企业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按照实事求是、靠前服务原则,深入探讨研究协助推进问题楼盘的措施,助力我市问题楼盘解决工作。项目建设单位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真正站在业主的角度想问题和解决问题,抓紧推进项目建设、整改进度,尽快让海晨小区二期楼盘退出问题楼盘序列,让花钱买房的老百姓们早日住上自己的房子。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