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351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7-30 18:20:3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30 18:20:31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29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钱旭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目。在认真落实会前组织学习、深入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

  

  会上,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钱旭代表党支部做对照检查,通报了支部委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纪检委员、副主任刘建军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气氛严肃,党员实事求是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钱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谋划做好住房公积金工作,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住房公积金工作,找准各项业务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契合点、切入点,增强学习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增强协作水平,形成工作合力,真正做到惠民为民、服务于民。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四是要严肃认真抓好整改,推动各项整改措施实实在在落地,取得明显效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