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我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稳步推进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2-0455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重点工作
概       述: 我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稳步推进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7-25 19:24:53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我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2-07-25 19:24:53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妥善解决城镇国有土地上房屋权属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的指导意见》(内政办发〔2018〕95号),按照市委、市政府对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安排部署,我局牵头、各包联单位积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我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

  我局积极协调各相关单位推进问题解决,全市共18个问题楼盘,现已基本化解13个,解决延期交房4474套、安置回迁群众1290户,还有澳林花园、锦绣中华、怡和华庭、西葡绿苑、中兴泰和商厦5个项目的部分楼栋或房屋尚未交付使用。

  下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我局将持续牵头推进问题楼盘化解工作。一是加强协调配合。各包联单位主动谋划,及时请示包案市领导,协调督促开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与施工单位达成协议,推进项目尽早交工。二是加大监管力度。我局将继续协助包联单位做好房源管控工作,确保有效资产用于推进项目建设。三是全面排查隐患。我局将继续排查其他未交工楼盘的建设、销售及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情况,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