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购买商品房时注意事项的风险提示 关于征集房地产领域养老诈骗案件线索的公告 关于邀请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关于购买商品房时注意事项的风险提示

  为加强商品房预售管理,营造良好的房地产市场秩序,维护商品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特提醒消费者在购买新建商品房时,应注意售楼场所是否按照规定在醒目位置公示《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同时要核对所购房源信息是否在取得预售许可的楼栋范围之内,并要求开发商办理网签手续。

  未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进行预售,不得以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不得参加任何展销活动。敬请广大群众,在购买商品房时擦亮眼睛、抵制诱惑、谨慎购房。

  同时,若发现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违规预售行为,请保存好相关票据作为证据向我局进行举报,举报电话:0473-6987738。

  关于征集房地产领域养老诈骗案件线索的公告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认真贯彻落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按照自治区住建厅、乌海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结合住建领域职责,现向全社会发布公告,征集涉案线索,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理范围

  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商品住房销售中以“养老”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等涉诈行为;房地产经纪公司打着“以房养老”的旗号,诱使老年人抵押房屋等涉诈行为。

  二、举报方式

  电    话:0473-6987738

  电子邮箱:whszjjfck@126.com

  地    址: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21室

  关于邀请企业入驻“信易贷”平台的公告

  为进一步化解企业反映的信贷产品、担保政策等信息分散在各个银行集成度不高,查询不方便的问题,降低银企双方投融资成本,提升企业信贷满意度,国家推出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简称“信易贷”平台),该平台是以“政府引导、市场运作、安全可控”为建设原则,依托政府、金融机构、企业和社会各类信用信息,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便利的一站式融资服务综合信用服务的惠企服务平台。现邀请企业入驻,将注册方式公布如下:

图片2

  特此公告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