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 《2021年1、2季度乌海市常用管线迁改造价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随着乌海市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更新的不断深入,管线迁改也成为城市更新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工程建设的过程中经常发生因地下管线不能及时迁改而影响整体工程进度的情况,为了使管线迁改工作简单快捷、有章有序的进行,做到公开、公正、公平。市住建局印发了《2021年1、2季度乌海市常用管线迁改造价信息》。

  《造价信息》内容包括:

  一、供水、排水、热力、燃气、电力、通讯等管线,按不同材质、不同管径、不同埋深的全费用综合单价;

  二、道路不同等级、不同结构层厚度、不同面层材质,人行道、树池、路缘石全费用综合单价;

  三、铁路,铺新轨全费用综合单价;

  四、管件,不同材质、不同管径管件的全费用综合单价;

  五、阀门,不同材质、不同规格阀门的全费用综合单价;

  六、阀门井、检查井,不同规格、不同埋深的全费用综合单价。

  《造价信息》主要用于工程建设过程中城市管线迁改的价格谈判。评估机构根据《造价信息》,综合考虑管线迁改造成的停产停业损失,管线长度增加等因素进行评估后出具评估报告,建设单位以评估报告作为管线迁改费用的补偿依据。

  《2021年1、2季度乌海市常用管线迁改造价信息》具体内容请登录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查询。

  咨询地址: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17室

  咨询电话:6987759

1、2季度造价信息.pdf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