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盯住日常 抓在经常 监督检查持续发力 ——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开展工作纪律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持续传导压力,督促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近日,市住建局机关纪委对局机关各科室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等5个直属单位工作人员上班到岗、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全局整体工作状态良好,大多数干部职工能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到岗到位,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开展工作。但也有少数单位工作制度落实不规范,存在个别职工中途离岗未及时报备等问题。针对发现问题,检查人员及时进行提醒,并提出具体整改要求,督促各单位切实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谨防岗位“空城计”、工作“开小差”、干事“没状态”的苗头性问题,进一步扎牢制度笼子,夯实纪律基石。

  机关纪委还持续对局机关值班值守情况进行随机抽查检查,确保值班值守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标准不降低。

  下一步,局机关纪委将充分发挥职能职责,不定期开展作风纪律检查和制度执行情况检查,加强对干部职工的日常监督管理,及时发现掌握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处置,推动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体制机制,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