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住建局传达学习2023年全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今年市“两会”的胜利召开,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今年的工作指了路、定了调。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把“两会”精神转化为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的正确思路和现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对照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住房和城乡建设目标任务,紧抓快干,真抓实干,在精心谋划、精准施策、精打细算、精益求精上持续聚焦用力,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