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住建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 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住建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局机关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大会开幕盛况,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高屋建瓴、博大精深、求真务实,是一份守正创新的理论报告,也是一份科学务实的行动纲领。广大干部职工边观看、边学习、边思考,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激扬奋斗干劲,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交出印证初心、饱含深情的时代答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