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誓言明志 崇法笃行 —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1月30日,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市住建局机关党委组织直属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新入职人员在法制公园开展“誓言明志,崇法笃行”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让宪法“声”入人心,让党章铭刻于心。

  

  宪法宣誓仪式中,13名新入职人员高举右手,向宪法庄严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铮铮誓言,字字铿锵,掷地有声,激发新入职人员以坚定的思想信念、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真挚的为民情履行岗位职责,及时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干部职工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坚定决心。

  随后,全体人员深入包联共建的陶然印象小区,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机关干部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大家分组协作、密切配合,对小区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清理,提升小区“颜值”,增强居民文明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法治教育,感受法治力量,筑牢法治信仰,并以丰富的形式增强活动的政治性、仪式感,激发党员身份意识,充分调动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使主题党日进一步“活”起来、“实”起来,切实提升组织生活质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