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2023年第二届西部(乌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暨装配式建筑现场 观摩会即将召开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3-02877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2023年第二届西部(乌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暨装配式建筑现场 观摩会即将召开
成文日期: 2023-05-19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5-19 17:27:5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2023年第二届西部(乌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暨装配式建筑现场 观摩会即将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19 17:27:56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2023年第二届西部(乌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暨装配式建筑现场观摩会将于2023年5月24日至26日在乌海当代书法艺术馆举行。重点突出推广节能建筑及绿色装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成果,强化对企业、品牌、服务的宣传推广力度。再度聚焦干建筑科技领域,吸引众多建筑工程单位、贸易经销群体、设计及施工方的广泛参与,丰富的观众组织资源和优质的贸易效果。本次展会集中了国内外行业中各领域最优秀、最有影响力的企业,所展示的产品涵盖了建筑材料上下游产业,给各类商家与观众带来无限商机,为携手行业发展和创新提供了新的机遇。

  

  第二届西部(乌海)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材料产业博览会暨装配式建筑现场观摩会主题为“双碳引领,绿建未来”,展会以“绿色、低碳、环保、创新、发展”为理念,设置建筑节能及新型建材、装配式建筑、建筑门窗幕墙、海绵城市及园林景观、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等4个展区,面积约8000平米,50多家参展商参展;通过“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将为西北地区建材企业与建筑企业等行业市场提供更加便捷、更加全面的商贸对接平台,提高产业聚集效应,促进产业集群升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