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2-0886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12-30 20:19:3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12-30 20:19:34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2年度直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党代表和部分群众代表共18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4个直属党支部书记作现场述职,1个党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刘昌慧认真听取了述职发言,逐一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局上下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抓基层党建的各项要求,政治引领富有成效,“最强党支部”提质增效,服务大局更加有力,融合发展创新突破,全局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步。接下来,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把局属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紧紧围绕强功能、夯基础、补短板推进工作落实,落实落细“书记项目”,有效传导责任,有效夯实基础,有效推进行业党建,有效聚力服务大局。支部一班人要在锻造党员队伍上下功夫,认真履行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重要职责,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激励约束并重,做到准入有尺度、管理有力度、激励有温度。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深化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成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持续打造“民生住建,筑建民心”党建品牌,深化“模范机关”“最强党支部”创建,推动住建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