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信息
关于公开征集第三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消防技术服务专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关于公开征集第三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消防技术服务专家的通知

各区住建局,各行业协会,各相关社会团体,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做好我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决定在全市公开征集第三批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人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主要工作

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工作提供技术服务;提升建设工程消防技术安全水平;提高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的科学性。

二、征集对象和范围

全国、全区及全市建设工程设计、施工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有关部门,行业协会以及社会团体等相关技术人员中长期从事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消防等相关领域技术从业人员和管理工作的人员。

因乌海市第一批建设工程消防专家库专家已到聘期,到期的消防专家可再次申报。

三、专家申报基本条件

(一)拥护党的方针、遵纪守法、公正诚信,廉洁自律、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纪违法行为,无不良信用记录。

(二)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享受国务院、自治区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或者院士、博士生导师、国家和自治区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年龄不受此限制),作风正派、工作严谨。

(三)具有10年以上从事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深的专业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及较强的专业技术分析鉴定能力。

(四)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或具有相关国家注册职业资格。

(五)热心参加相关技术咨询、审查、评价、评议,以及行政主管部门召集的抢险救灾评估等社会公益活动,且能做到按时按质完成赋予的相关工作任务。

四、征集程序

本次专家推荐采取单位推荐和个人申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人员在申报时,如实填写《乌海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表》,经所在单位同意并盖章后,携带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属地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报名,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本辖区申报专家库成员的相关资料进行初审,将符合条件的专家信息进行汇总,填写《乌海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成员推荐汇总表》。

其他事项

请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4月6日前将《乌海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成员推荐汇总表》及专家库成员申报资料(含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市住建局质安监科(222室)。经审核,符合要求的专家名单将在我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将作为我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

联系人:刘佳乐

咨询电话:0473-6987765

电子邮箱:whszjjxfzx@163.com 

附件:1.《乌海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2.《乌海市建设工程消防技术专家成员推荐汇总

表》

2023年3月16日       

关于公开征集第三批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消防技术服务专家的通知.docx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