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住建局党组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1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日,市住建局党组“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远鹏,党组成员、副局长郝利平、慕志忠、张哲恒,机关党委副书记、二级调研员杨耀伟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市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以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乌海市银行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与会领导围绕学习内容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深化以案促改的工作部署上来。要深刻吸取教训,坚守党性原则,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不放松,正确行使权力,自觉接受监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案为鉴、以案为镜,深挖思想教育、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的根源;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对照查摆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原因找准、问题挖透,明确努力方向,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把整改工作与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重点工作推进落实相结合,着力解决一批问题,完善一批制度,见到初步成效,写好“后半篇文章”,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