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第2次局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第2次局长办公会

 

      3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主持召开了市住建局2020年度第2次局长办公会。

      会议传达自治区和我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主要内容,听取了农区危房改造挂牌督战工作有关汇报。会议指出,不让一户贫困户住着危房进小康,是我们住建工作者的重要责任与担当。各级住建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督导检查,以问题为导向,对发现的问题不遮遮掩掩,采取管用有效措施推动整改到位。相关领导要亲力亲为、靠前指挥,经常到一线指导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对于脱贫攻坚的政策知识记于心、用于行,践行好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职责。

      会议听取了乌海建设志编撰情况汇报,明确了各编撰机构、人员职责,会议强调要全面收集资料,准确客观全面反映乌海的建设成就,要加快编撰进度,倒排工期,尽快完成编撰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乌海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议事规则》《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保密工作的通知》,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有规矩意识,严守工作流程和工作纪律。保密工作要警钟长鸣,把保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来抓,与党建、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要加强学习,提升保密意识,严防涉密事件发生。

      会议研究了2020年重点项目包联工作,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市委政府关于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的要求,压实包联责任,积极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包联领导要加强调度,主动了解工程进度,积极帮助项目协调解决问题,确保各项目进展顺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