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乌海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第2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第2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主持,局副处及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年6次在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重要讲话和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也是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脱贫攻坚的正确方向,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把脱贫职责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为脱贫攻坚取得人民群众认可、经得起检验的良好成效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落实“分类指导、分批复工复产”要求,落实落地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支持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更好地帮助解决企业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要切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做到防疫复工“两手抓、两不误”。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方法,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时刻保持坚守初心使命的高度政治自觉,为提升自我、推动工作、助力住建事业改革发展汇聚强大动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意见》《乌海市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工作情况的通报》,以及自治区2月21日召开的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和乌海市2月28日召开的2020年第2次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