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3日,乌海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主持召开市住建局2020年度第五次(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0年小城镇建设和农村牧区垃圾处理相关工作、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申报计划、老旧小区改造及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农村工作,积极推进小城镇建设和农村牧区垃圾处理,三区要结合实际,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各方责任,主动争取项目,进一步改善农村条件,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多政策红利。

      会议强调,在既有建筑节能改造方面,各区要主动作为,学习其他地区先进经验做法,提前谋划项目,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衔接,精准把握政策,推动改造工作落实落地。对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摸清底数,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同时要确保争取到位的资金用在实处,真正提升小区基础设施水平,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在争取项目资金方面,要优先推选成熟的、手续完备的、可行性高的项目,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全力以赴争取资金支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QQ浏览器截图20200303180005.pngQQ浏览器截图20200303180055.png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