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乌海市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6日,市住建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活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畅谈祖国变化,回顾党的历史,感恩党的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高羽主持活动并领学。

      会上,高羽同志向与会老党员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一个定位、十三个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及重大战略任务等重点内容,并指出,老党员们要也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安排部署上来,铭记入党誓言,弘扬革命传统,永葆革命本色,继续发光发热践初心,争做表率担使命。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老同志们认真聆听、踊跃发言、积极表态。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老党员、老同志,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向家人、朋友和社会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广泛团结群众、凝聚共识,坚持退休不退党,退休不褪色,积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用丰富的经验智慧和人生阅历为党的事业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党员学习.jpg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