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乌海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自学读书班暨第9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自学读书班暨第9次专题研讨会,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昌慧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局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刘远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慕志忠、张哲恒、段世雄参加会议并依次作研讨发言。其他县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引领带动全局上下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带头学深悟透,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既抓好自身学习,又发挥领学导学作用,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要带头宣传宣讲,深入联系指导党支部和分管领域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工作实际宣讲全会的精神内涵,用群众听得懂、接地气的语言,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准确把握住建部门作为全市重要行业部门、重要经济部门、重要民生部门的定位和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全会总结的“十条经验”为行动指南,坚持乌海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个工作遵循、贯彻一条工作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用心用情抓好城市转型、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棚户区改造等民生民心工程,保质保量完成12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事项,以鲜明态度、实际行动、优良成效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践行住建人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于远对专题研讨会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考核准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专题研讨结束后,与会领导集体自学了《求是》杂志刊发文章《求是》杂志刊发文章《新发展阶段经济工作怎么干》和《工作交流》(第1期)等内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