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追忆峥嵘岁月 重温奋斗历史 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乌海市住建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岁岁重阳喜,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正值2021年重阳节,市住建局组织开展“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局退休老党员高羽应邀参加活动,为青年干部讲革命故事、讲党史知识。

  

高羽同志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援越抗美的亲身经历,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奋斗历程,将波澜壮阔的战争画面、荡气回肠的家国情怀、英勇奋战的先烈形象、现代生活的美好幸福向大家娓娓道来,并通过朗读自创诗歌《我选择是大义---八一建军节畅想》和《思念毛主席》表达了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全体青年干部认真聆听革命故事和老党员的谆谆教诲。大家一致表示,要学习老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学习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崇高精神和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为住建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发挥好作用,切实将“对党忠诚、倾情住建、务实为民、清正廉洁、团结创新”的住建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

  

  机关党委向全局干部职工发出号召,要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常怀敬老之心,常兴爱老之风,常做助老之事,精准精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使住建局离退休老同志享有健康、尊严、幸福、安乐的晚年。同时,也要搭建好平台,为老同志提供建言献策的渠道,鼓励他们继续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住建事业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在乌海市转型发展进程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活动结束后,局机关党委看望慰问了局属离退休党支部的患病老党员,并持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