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屋建筑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558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乌海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屋建筑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11-03 18:25:1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住建局组织召开房屋建筑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03 18:25:14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3日下午,为进一步加快推动住建领域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有关工作,市住建局副局长慕志忠主持召开了房屋建筑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三区住建局、质安监科、房产科、村镇科参加会议。

  会上,依次听取了三区住建局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相关工作存在的难点、疑问进行了座谈研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房屋建筑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该项工作时间紧迫、任务量大,需要各区政府统筹,各区住建局牵头,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各街道、社区共同参与。同时,各区住建局要及时进行数据质检与实地复核,把握普查数据准确性、真实性,按时间节点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局属各有关科室也要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按照数据上报一区审核一区的原则,及时对各区上报的普查数据成果进行完整性及正确性复核。

  

  会议最后,市住建局借推进会机会,就全市住建行业近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要结合冬季施工特点和疫情防控要求,强化重大安全风险管控,特别是要突出抓好行业疫情防控、抓好行业安全督导检查、抓好重点领域安全管控,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24小时值班值守和突发事故报告制度,强化安全应急准备和处置,全力以赴确保全市冬期施工的疫情防控、质量控制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