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填报培训会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334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填报培训会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7-20 16:42:3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填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0 16:42:36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1年度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办理建筑许可指标填报工作,7月20日下午,市住建局联合市营商办,组织全市各指标牵头单位及各责任单位填报人员共计200余人,在市民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营商环境评估填报培训会。

  

  市住建局做为办理建筑许可指标牵头部门,就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通过模拟案例引题、具体指标解析、明确测评内容等方式,详细解说了每个指标的构成、具体填报方式和注意事项,对评价过程中填报表格、数据采集、数据报送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就开展营商环境评价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营商环境评价体系和各项指标弄懂吃透,熟悉掌握评价要素、评价流程和评价要求;要明确专人负责案例评价筹备和填报工作,根据国家、自治区、乌海市不同评价层面的评价需要,制定相应工作方案、计划表、任务清单和业务档案,特别是评价案例牵头部门要加强与配合部门沟通协调,切实做好评价案例梳理筹备工作,确保准备的评价案例及资料齐全规范准确,能够客观、全面、真实反映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成效。同时,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补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短板弱项,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稳步提升。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