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担当作为 靠前服务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3326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担当作为 靠前服务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成文日期: 2021-07-16 00:00:00 公开日期: 2021-07-16 18:49:5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担当作为 靠前服务 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7-16 18:49:54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市政府重点工作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市住建局二级单位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消防工程技术服务中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解决实际问题和服务群众为着力点,主动为项目提供工程质量安全和消防审查验收方面的技术服务。

  7月15日,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技术服务中心与消防工程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共同深入一线,对九龙国际广场竣工验收整改和消防验收事宜开展提前技术服务,对工程质量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把问题解决放在初期。同时,向企业宣传了消防验收相关政策和程序,帮助企业对该项目消防验收要件进行了初步审查,使企业在后续竣工验收及消防验收过程中少走弯路、不走弯路。

  服务过程中,工作人员与九龙国际广场参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交换了意见建议,建设单位表示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符合规范要求的解决方案,尽快完成竣工验收问题整改,完善消防设施,推进项目早完工、早验收、早使用,让市民的生活更加绚丽多彩,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九龙国际广场于2010年建设,建筑面积达80000平方米,是一栋集餐饮、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大型商业建筑,该项目历时十年建设,目前已进入工程建设的最后冲刺阶段。该项目位于繁华地段,人流量大,建成后将吸引更多市民前来消费,促进我市的经济增长,为我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下一步,两个中心工作人员将继续转变工作职能,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履职尽责,更好地为企业查漏补缺,为我市施工质量安全和消防审验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