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国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219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工作动态
概       述: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国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5-14 19:47:59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全国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19:47:59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9日至15日是全国第30个节约用水宣传周。5月14日上午,市住建局联合市综合执法局在海勃湾区人民公园组织开展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节水型城市”为主题的节约用水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累计发放宣传手册100余册,重点宣传我市水资源形势和节水的重要意义以及节水知识,进一步倡导我市市民科学用水,增强节水意识,促进节约用水良好习惯的养成。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