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2021年住建局部门预算公开汇总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152/2021-00752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信息分类: 预算/决算
概       述: 2021年住建局部门预算公开汇总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3-22 21:53:3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2021年住建局部门预算公开汇总
发布时间:2021-03-22 21:53:31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

  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2021年3月22日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二、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第二部分  2021 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第三部分     其他公开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二、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五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第六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

  一、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

  三、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四、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五、部门收支总体情况表

  六、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七、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十一、政府采购预算明细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

  (一)部门职能

  根据《乌海市委办公室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乌海市科学技术局等11个部门只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乌党办字〔2019〕17号)文件精神,明确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是乌海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正处级),是主管房地产市场监管、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城市及村镇建设和管理、建筑节能和城镇减排等工作的综合经济部门。

  (二)部门主要职责

  1、起草相关规范性文件,提出住房和城乡建设重大问题的政策建议,组织编制并实施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规划。

  2、推进住房制度改革,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指导城镇住房保障工作,拟定城镇住房保障政策并监督实施。

  3、承担房地产市场监管和房地产业发展工作。组织拟定全市房地产市场监管和调控政策并监督执行。拟定房地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拟定房地产开发、房屋权属管理、房屋租赁、房屋面积管理、房地产估价与经济管理、物业管理、房屋征收的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负责监督房屋产权管理工作,协同房屋登记工作。

  4、监督实施国家、自治区工程建设标准和有关行业标准。承担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工作。贯彻执行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评价方法、经济参数、建设标准和工程造价的管理制度,贯彻执行公共服务设施(不含通信设施)建设标准并监督执行。指导监督各类工程建设标准定额的实施和工程造价计价,组织发布工程造价信息。

  5、监督管理建筑市场,规范市场主体行为。拟定建筑业、勘察设计业、工程监理咨询业的行业发展政策、中长期规划并指导实施,负责相关企业、单位的监督管理。管理和指导室内装饰业。引导建筑企业参与对外承包、建筑劳务合作。

  6、承担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责任。贯彻执行建筑工程质量、建筑安全生产和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的政策并监督执行。贯彻执行相关技术政策并指导实施。参与房屋和市政工程重大质量、安全事故的调查处理。指导监督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指导散装水泥产业发展工作。

  7、指导城市勘察、市政工程测量、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和城市雕塑工程。拟定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的政策和制度并监督执行。会同文物主管部门负责历史文化名城(镇、村)的保护和监督管理工作。

  8、指导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拟定城市建设、管理的政策和制度并指导实施。组织编制城市建设和市政公用事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并指导实施。指导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建设和运行安全管理工作。负责城市建设档案管理工作。

  9、指导村镇建设工作。拟定小城镇和村庄的建设政策、发展规划并指导实施。指导全市农区住房建设和危房改造工作。指导全市重点镇建设和传统村落、传统建筑的保护发展工作。

  10、指导建筑节能和城镇减排工作。组织拟定全市建筑节能、城镇减排和科技相关政策、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制定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发展规划并指导实施。指导新型墙体材料发展工作。指导和组织实施重大建筑节能项目、重大科技项目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广。

  11、指导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组织拟定全市住房公积金政策、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贯彻执行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管理和监督制度。监督全市住房公积金和其他住房资金的管理、使用和安全。管理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

  12、指导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

  13、完成乌海市委、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机构设置及预算单位构成情况

  从预算单位构成看,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预算包括:局本级预算和局属事业单位预算。

  (一)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部门机构及人员基本情况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级及下设独立预算单位共有7家,其中:

  1.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1家,为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级,内设机构12个,分别为办公室、人事科、法规与稽查科、计统审计科、住房保障科、住宅与房地产业科、物业管理科、建筑市场监管科、工程质量安全监管科、城镇建设和管理科、村镇建设科、审批科。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级行政编制数20人,在职实有人数17人,离休人员2人,退休人员52人。

  2.公益一类事业单位6家,分别为乌海市抗震办公室、乌海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乌海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乌海市住房市场服务中心、乌海市城市规划建设档案馆、乌海市装饰装修工程监审所。

  (二)局属单位设置及人员情况

  1.纳入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二级预算单位情况:

  单位情况表

序号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1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级

财政拨款的行政单位

2

乌海市抗震办公室

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公益一类)

3

乌海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

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公益一类)

4

乌海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

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公益一类)

5

乌海市住房市场服务中心

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公益一类)

6

乌海市城市规划建设档案馆

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公益一类)

7

乌海市装饰装修工程监审所

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公益一类)

  2、局属单位具体工作职能和人员情况如下:

  6家事业单位在职人员编制70人,在职实有人数63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46人。局属单位具体工作职能和人员情况如下:

  (1)乌海市抗震办公室,单位预算编码417008,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乌海市抗震办公室负责全市工程建设和城镇建设的抗震设防综合管理,并指导我市抗震防灾工作。编制人数5人,实有人数4人,离休0人,退休2人。

  (2)乌海市建设工程标准定额管理站,单位预算编码417005,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全市内蒙古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管理,协调解决执行中的问题。编制人数10人,实有人数9人,离休0人,退休2人。

  (3)乌海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单位预算编码417004,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对市属三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和安全监督机构进行业务指导。在委托范围内,根据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对建设工程责任主体和有关机构履行质量责任的行为以及工程实体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对责任主体履行安全生产责任的行为以及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进行监督检查。编制人数28人,实有人数24人,离休0人,退休12人。

  (4)乌海市住房市场服务中心,单位预算编码417003,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房屋租赁和涉及房地产市场管理等业务职责。编制人数9人,实有人数9人,离休0人,退休21人。

  (5)乌海市城市规划建设档案馆,单位预算编码417002,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收集、整理、储存全市城建档案和城市规划建设方面的档案。编制人数11人,实有人数10人,离休0人,退休6人。

  (6)乌海市装饰装修工程监审所,单位预算编码417012,为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市辖城区内市财政投资的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及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实施具体的监督管理。对装饰装修工程质量责任主体单位履行法定质量责任和义务的情况实施监督;对施工现场安全生产进行监督抽查;对装饰装修工程竣工验收的监督检查。编制人数7人,实有人数7人,离休0人,退休3人。

  第二部分2021年部门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一、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说明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收入、支出预算总计2200.15万元,与上年相比收、支预算总计各增加31.53万元,增长1.45%。

  其中:基本支出2003.15万元,项目支出197万元。

  (一)收入预算总计2200.15万元。包括:

  1.本年收入合计2200.15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2200.1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1.53万元,增长1.45%。主要原因是公务员医疗补助预算增加。

  (二)支出预算总计2200.15万元。包括:

  本年支出合计2200.15万元,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20.45万元,主要用于工会经费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0.32万元,增长1.59%。主要原因是2021年人员增资,工会经费预算相应增加。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276.13万元,主要用于统一管理的离退休人员项目外工资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缴费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24.74万元,减少8.2%。主要原因是2021年人员减少,人员工资等相应减少。

  (3)卫生健康支出(类)255.98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等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170.43万元,增长199.2%。主要原因是本年度增加公务员医疗补助预算。

  (4)城乡社区支出(类)1305.39万元,主要用于行政运行和机关服务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52.3万元,减少3.85%。主要原因是2021年人员减少,人员工资等相应减少。

  (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76.68万元,主要用于客运枢纽、车站南路等建设项目工程款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31.14万元,减少28.9%。主要原因是工程收尾工程款支付减少。

  (6)住房保障支出(类)214.59万元,主要用于局本级及局属各二级单位人员住房公积金的发放及乌海市住房市场服务中心人员工资的发放和办公费、差旅费等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18.94万元,减少8.1%。主要原因是2021年部门人员减少,住房公积金的预算相应减少。

  (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50.93万元,主要用于乌海市抗震办公室人员工资的发放和办公费、差旅费等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12.1万元,减少19.2%。主要原因是2021年抗震办人员减少,人员工资预算相应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规模情况

  财政拨款收支预算2200.15万元,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 2200.15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具体使用安排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20.45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0.32万元。主要用于工会经费的拨付。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276.1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24.74万元。主要用于统一管理的离退休人员项目外工资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及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3.卫生健康支出类255.98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增加170.43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为职工缴纳的基本医疗保险等支出。

  4.城乡社区支出类1305.3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52.3万元。主要用于市住建局本级、档案馆、质监站、市政设施管理所、定额站人员工资等的发放。

  5.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76.68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1.14万元。主要用于客运枢纽、车站南路等建设项目工程款支出。

  6.住房保障支出类214.59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8.94万元。主要用于局本级及局属各二级单位人员住房公积金的发放及乌海市住房市场服务中心人员工资的发放和办公费、差旅费等的支付。

  7.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50.93万元,比上年预算数减少12.1万元。主要用于乌海市抗震办公室人员工资的发放和办公费、差旅费等的支付。

  三、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体情况说明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 2200.15万元。与上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31.53万元,增长1.45 %。主要原因:一是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增加0.32万元,主要是工会经费支出增加;二是卫生健康支出增加170.43万元,主要是公务员医疗补助预算增加。

  四、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预算2200.1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1.53万元,增长1.45%,主要原因是工会经费支出增加和公务员医疗补助预算增加。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类)

  1.群众团体事务(款)其他群众团体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20.45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32万元,增加1.59%。变动原因:2021年人员增资,工会经费预算相应增加。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1.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31.9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0.04万元,增加0.12%。变动原因:离退休人员工资预算增加。

  2.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年初预算8.2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0.03万元,减少54.8%。变动原因: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减少。

  3.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157.25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9.84万元,减少5.89%。变动原因:在职人员减少。

  4.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年初预算78.62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4.91万元,减少5.88%。变动原因:在职人员减少。

  (三)卫生健康支出(类)

  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13.56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4.32万元,减少23.6%。变动原因:在职人员减少。

  2.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事业单位医疗(项)。年初预算62.31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5.36万元,减少7.92%。变动原因:在职人员减少。

  3.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公务员医疗补助(项)。年初预算180.11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180.11万元,增加100%。变动原因:公务员医疗补助预算增加。

  (四)城乡社区支出(类)

  1.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427.1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6.36万元,增长12.2%。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预算增加。

  2.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机关服务((项)。年初预算291.49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63.19万元,增长27.7%。主要原因是人员增资。

  3.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工程建设管理(项)。年初预算423.24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40.07万元,增长10.5%。主要原因是基建工程项目支出预算增加。

  4.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163.53万元,与上年相比增加33.74万元,增长26%。主要原因是代建工程支出预算增加。

  5.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款)其他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项)。年初预算0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235.66万元,减少100%。主要原因是代建工程完工,2021年不涉及工程款支付。

  (五)资源勘探工业信息等支出(类)

  1、建筑业(款)其他建筑业支出(项)。年初预算76.68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31.14万元,减少28.9%。主要原因是工程款支付减少。

  (六)住房保障支出(类)

  1.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年初预算129.87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8.25万元,减少5.97%。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减少。

  2.城乡社区住宅(款)其他城乡社区住宅支出((项)。年初预算84.72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0.69万元,减少11.2%。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减少。

  (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

  1.地震事务(款)防震减灾信息管理((项)。年初预算50.93万元,与上年相比减少12.1万元,减少19.2%。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2003.15万元,其中:

  (一)人员经费 1868.7万元。主要包括以下支出:基本工资488.98万元、津贴补贴327.73万元、奖金 7.54万元、绩效工资369.03万元、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 157.25万元、职业年金缴费78.62万元、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75.87万元、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180.11万元、其他社会保障缴费7.42万元、住房公积金129.8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0.1万元、退休费 18.55万元、离休费 21.71万元、生活补助5.28万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64万元。

  (二)公用经费134.45万元。主要包括以下支出:办公费11.97万元、印刷费 1.54万元、手续费0.12万元、水费1.1万元、电费 2.5万元、邮电费2.7万元、差旅费5.04万元、维修(护)费 1.3万元、培训费25.55万元、公务接待费 1.99万元、工会经费20.45万元、福利费25.5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97万元、其他交通费18.9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77万元等。

  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0万元,与上年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预算。

  七、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说明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13.9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11.97万元,占“三 公”经费的85.7%;公务接待费支出1.99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4.3%。“三公”经费与上年相比减少3.11万元,减少18.2%。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比上年预算0万元增加0万元,增长0%。本年预算0万元比上年执行数0万元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我单位无出国(境)人员。

  2.公务接待费1.99万元,比上年预算1.99万元增加0万元,增长0%。本年预算1.99万元比上年执行数1.99万元增加0万元,增长0%,与上年保持持平。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1.97万元,比上年预算15.08万元减少3.11万元,减少20.6%,本年预算比上年执行数15.08万元减少3.11万元,减少20.6%。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比上年预算0万元增加0万元,增长0%,本年预算比上年执行数0万元增加0万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1.97万元,本年预算比上年预算15.08万元,减少3.11万元,减少20.6%,比上年执行数15.08万元减少3.11万元,减少20.6%。主要原因是依据“三公”年初定额13.96万元进行经费拆分,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设为11.97万元,相较上一年度已做调减,并且2021年度全年执行数定不超过年初预算与上年执行数,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减少公务用车使用次数。

  第三部分其他公开事项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说明

  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业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021年,我部门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134.45万元,主要包括以下支出:办公费11.97万元、印刷费 1.54万元、手续费0.12万元、水费1.1万元、电费 2.5万元、邮电费2.7万元、差旅费5.04万元、维修(护)费 1.3万元、培训费25.55万元、公务接待费 1.99万元、工会经费20.45万元、福利费25.5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11.97万元、其他交通费18.9万元、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3.77万元等。比上年机关运行经费154.55万元减少20.1万元,减少13%。主要原因是:我局人员减少,办公所需的公用经费相应减少。

  二、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说明

  2021年政府采购预算总额为40.8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40.8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1.我部门共有车辆18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6辆,主要用于日常公务;另外公务用车8辆,车辆已被收回,没作账务处理;机要通信车0辆、应急保障车0辆、一般执法执勤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车4辆,主要用于市政设施管理所用于市政道路维修使用。

  2.单价50万元(含)以上的通用设备0(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的专用设备0(套)。

  四、项目支出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项目支出预算绩效目标填报情况

  1.2021 年,填报绩效目标的预算项目6个,公开绩效目标6个,公开项目占全部预算项目的75%。公开填报绩效目标的项目支出预算144万元,占全部项目支出预算的73%。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自治区财政当年拨付 的资金。

  二、事业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 所取得的收入。

  三、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是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 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

  四、其他收入 :是指除上述“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主要是指按规定动用的售房收入、存款利息收入等。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是指事业单位在预计用当年 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事业收入” 、“事业单位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 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上年结转和结余:是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 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七、基本支出:是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 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共用支出。

  八、项目支出:是指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 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九、“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 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内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员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过路过桥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

  (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机关运行经费:是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 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 费、专业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  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一、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活动报酬,以及为上 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二、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 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 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第五部分  预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预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玲      联系电话:6987737

  第六部分  部门预算公开表

  详见附表:部门所属单位预算公开12张表以分表形式按系统要求上传。

  1.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xlsx

  2.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xlsx

  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预算表.xlsx

  4.收支预算总表.xlsx

  5.部门收入预算总表.xlsx

  6.部门支出预算总表.xlsx

  7.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xlsx

  8.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xlsx

  9.政府采购预算情况表.xlsx

  10.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表.xlsx

  11.项目公开表.xlsx

  12.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项目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xls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