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乌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对全市第四季度物业服务企业通报批评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持续促进物业服务市场健康稳定发展,推动物业服务向高品质和多样化升级,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各级物业主管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按照《乌海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内容对全市物业项目进行日常监督检查。根据各区物业主管部门第四季度对物业项目检查形成的通报内容,现对存在物业服务不到位、业主满意率低的物业服务企业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具体名单如下:

  1.乌海市星元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御缘小区

  2.乌海市明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庆和小区

  3.乌海市中保物业服务公司                  新联邦二期

  4.新裕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平安家园

  5.乌海市方泰物业有限责任公司       幸福新村北区

  6.乌海市佰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依林佳苑A区

  7.乌海市民信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谱翔花苑小区

  各区房管局、物管中心要严格监督上述物业服务企业整改情况,并按照《乌海市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对上述企业进行信用减分,累计通报3次的物业服务企业将列入诚信管理黑名单进行联合惩戒。希望各物业服务企业吸取教训,强化企业内部管理,严格按照服务合同提供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为全市广大业主营造安全、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