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0年度乌海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9日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三区住建局、市安监站、各施工、监理企业:

  2020年度全市施工、监理企业认真贯彻执行建筑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规范,积极开展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活动,对防范和遏制建筑生产安全事故、提高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根据《乌海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评选办法》的规定,在企业申报、市、区安监站初审的基础上,经我局会议研究,确定乌海职业技术学院新建综合教学楼、学生公寓楼和综合服务楼建设工程等16个项目为2020年度乌海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总结创新,进一步扩大安全生产标准化成果,有效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附件:2020年度乌海市级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示范工地汇总表.xlsx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